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韩端为李霄鹏与女足喝彩 称看到球队进步与未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1日02:00
  本报讯 (记者赵宇)身不在女足国家队,但每场亚运会比赛,韩端都在关注。看完中、日女足之战后,韩端认为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我看好球队的未来。”不久的将来,韩端也将正式归队,同球队一起征战奥运会预选赛。

  韩端认为,以往比赛时是一两个人在抢球,而昨日下午则是所有人都在抢球,“这样整体性就出来了,这是球队做得非常好的地方。不要迷信日本队,所有球队都怕逼抢。”

  在夸赞整体的同时,韩端还称赞了屈姗姗、古雅沙、庞丰月等年轻球员,“她们一点儿都不慌,让人们看到了未来和希望。”

  韩端称,这场比赛能看出李霄鹏的带队风格,“那就是坚持打脚下和地面。其实我们以前也这么练过,但就是不坚决,一到场上就开大脚。这场比赛虽败犹荣,应该为李霄鹏喝彩。如果每场比赛都这么打,球队肯定会飞速进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