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韩端毕妍后谁担女足核心 广州亚运或成一人福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5日13:37

  广州亚运会很有可能成为女足最尴尬的一届大型赛事,作为东道主的她们将很有可能遭遇韩端、毕妍、马晓旭三名核心接连受伤缺阵的窘境。这对中国队的整体实力,特别是中前场的进攻无疑将由致命的影响。困境之下,一人或许将成为中国队进攻中最有利的支撑点。

  韩端和马晓旭接连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中国队进攻的好坏将很有可能决定于徐媛发挥的好与坏。作为伊丽莎白时代为中国女足做出的最大贡献,这名重庆姑娘自进入国家队起就在奠定了其不可动摇的主力位置。徐媛虽然个子不高,但贵在速度快射门感觉好,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也能出任边前卫,在边路的策应和传球也很有威胁。

  今年的亚锦赛,徐媛表现得并不太尽如人意,但这也和她有伤在身有很大关系。自从李霄鹏执掌国家队之后,也曾不止一次肯定过徐媛在队中的重要性,想必亚运会徐媛定会受到李霄鹏重用。而目前伤势已经恢复且蛰伏了大半年的徐媛也或许将在广州迎来爆发。

  除了徐媛之外,国家队在前场也还有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其中包括江苏的马君和解放军的张锐。此外毕妍如果不能上场,她在后腰位置留下的空当则可能由她的老乡庞丰月和老将张娜填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