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以救火队员身份夺赛艇冠军 仉方兵“捡来”金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20日20:24

  昨天,仉方兵和队友一起夺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冠军,为青岛再添一枚亚运金牌。而这枚金牌可谓“运气十足”——19岁的仉方兵是在赛前才顶替受伤的队友,火线加盟这支冠军团队的。

  在今年的赛艇世锦赛上,仉方兵曾和队友合作,获得了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的第五名,但由于受到参赛名额的限制,他并未能出现在亚运会的参赛选手名单中。不过,上天似乎对这名来自青岛的帅小伙很是眷顾,比赛即将开始之前,一名运动员受伤退赛,仉方兵以“救火队员”的身份搭上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的末班车,没想到,这竟然让他带回了一枚亚运金牌。

  记者 王大伟 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