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抵广州开启亚运征程 机场受追捧乘客抢合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3:5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经过紧密的备战后,中国男篮昨天从北京飞抵广州,开启了亚运征程。

  下午2点半,中国男篮搭乘的CA1315航班在广州新白云机场降落。由于前天参加开幕式的官员昨天陆续返回,机场高速采取一级警备戒严,不少前来接机的媒体都被堵在了路上。前来接机的媒体虽然不多,但不少乘客看到男篮小伙子都非常热情,纷纷上前要求合影,场面很是热闹。

  队长刘炜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任务很艰巨,但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王治郅依然是大家追捧的对象,他一下飞机就说:“没想到这边还这么热啊。”由于不断给球迷签名,大郅推着行李走在队伍的最后。朱芳雨在广州人气极高,他坦言在东莞的家人会来看男篮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根据男篮领队张雄介绍,男篮抵达运动员村之后将休息一天,今天上午再开始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