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男篮号码公布 张博李晓旭分获阿联姚明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2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远在北京的中国男篮在今天公布了自己球队的球衣号码,由于相比较与世锦赛时,中国队阵容有所变化,这次的球衣号码也出现了变化。回到球队的朱芳雨重新披上了属于他自己的8号战袍。

  相比较与土耳其世锦赛,几名球员的球衣发生了变化,易建联的11号球衣被八一小将张博拿到,姚明的13号球衣,则是被辽宁小将李晓旭穿在身上,两名小将顶替了这次缺席国家队比赛的国家队内线主将的号码。于澍龙在国家队的6号球衣,被张庆鹏重新穿回。在世锦赛时身披8号战袍的金立鹏的离开,也让朱芳雨重新拿回了属于他的8号球衣。而男篮中的其他号码,相对于土耳其世锦赛时没有变化。

  这样这次球衣号码的名单如下:

  4号 丁锦辉

  5号 刘炜

  6号 张庆鹏

  7号 王仕鹏

  8号 朱芳雨

  9号 孙悦

  10号 张兆旭

  11号 张博

  12号 唐正东

  13号 李晓旭

  14号 王治郅

  15号 周鹏

  男篮将于11月13号乘坐中午的航班抵达广州,在入住亚运村运动员村之后,他们将在16号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