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新民晚报:一起见证 一起分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8日16:10

  特派记者华心怡——

  广州,有自己的语言。姑娘们,清一色的是“靓女”;志愿者,热情的“绿羊羊”。

  广州,留下自己的亚运语言:水更清,天更蓝,楼更高,霓虹更斑斓。广州亚运,竞逐也精彩!

  特派记者俞剑——

  亚运新闻不仅在赛场。从当年的举国之力办亚运,到如今的举重若轻,中国用20年完成了一次蜕变。上海人在广州,流注笔端的文字,已从金牌的精神鼓舞,转换为百姓切身利益的变化。

  特派记者钟喆——

  七名前方记者奔走四方,一个幕后团队全力支持亚运。精彩,有你,有我,有他。

  特派记者李元春——

  在土耳其,我见证了老兵王治郅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在广州,又见证了大郅的最后一届亚运会。让我永远难忘的,是大郅一次又一次拯救了中国男篮,老兵传奇,他当之无愧。特派记者关尹——

  亚运会足球赛场每场都挤进四五万观众,中国体育确实已经过了用金牌来证明自己的时代。下一步的重中之重,是不是该全力抓好最具群众基础的中国足球,让亿万球迷也幸福一点?

  特派记者陶邢莹——

  感受于自行车馆里,黄金宝书写的不老传奇;感慨于摔跤台上,女角斗士也美丽;感动于跆拳道,阿富汗等体育小国承载的希望……金牌的背后,是一则则感人至深的故事。特派记者厉苒苒——

  四年前三女子闯荡中东,四年后七小新羊城竞风流……两次亚运采访,太多回忆。最难忘,亲眼见证翔飞人从巅峰经历低谷重返辉煌。原来,人生的起伏远比比赛更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