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法新社:一届非凡的亚运 见证中国霸主地位加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27日23:21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晚八点,广州海心沙岛再次成为全亚洲的焦点,经过半个月的争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在这里落幕。法新社以题为《一届非凡的亚运会落幕》对本届亚运会进行了总结。

  文章开始提到,“一届非凡的亚运会在经过15天惊险刺激的争夺之后落下帷幕,它见证了中国队霸主地位的加固和日本队的进一步下滑。”在对广州亚运会做出整体评价的同时,也对中国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肯定。

  随后,法新社也对闭幕式给出自己的评价:“就像开放式的的开幕式一样,闭幕式也不是在一个室内场馆举行,而是在珠江中心一个船形的岛上举行。在印度、黎巴嫩、日本、哈萨克斯坦、蒙古等国家的音乐和舞蹈中,亚洲多元文化的得到了充分展示。”

  而法新社认为烟花将闭幕式推到了高潮,“在这个温暖的夜晚,烟花从高达610米的广州电视塔放出,从而将闭幕式推向了最高潮。随后数以千计的烟花,绿的、红的、金的和银的,闪耀在广州城广阔朦胧的天际。”(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