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43个心动瞬间 韩美女落泪刘翔激情(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8日14:18
  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的争夺,中国女排对阵韩国女排,先丢两局后连扳三局,最终总比分3-2(21-25、22-25、25-10、25-17、16-14)逆转对手,实现四连冠。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的争夺,中国女排对阵韩国女排,先丢两局后连扳三局,最终总比分3-2(21-25、22-25、25-10、25-17、16-14)逆转对手,实现四连冠。广州体育馆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顶点,女排姑娘们抱在一起,欢笑泪水在这个瞬间爆发。

  


  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结束了首日争夺,因为整体实力略逊一筹,韩国队以不到1分的劣势不敌日本队,最终名列第四无缘奖牌。走下赛场,孙妍在而对韩国媒体记者关切的目光,忍不住哭了起来,可谓是梨花带雨惹人怜。

  


  11月20日,广州,龙舟颁奖仪式上,礼仪小姐在炙热的太阳照射下汗流满面。

  


  11月18日,广州,在龙舟女子1000米颁奖仪式上,一名捧着放着银牌的托盘的礼仪小姐忽然晕倒在领奖台前。

  


  运会女子斯诺克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中国17岁小将刘莎莎夺得美式8球赛冠军,名将潘晓婷则夺得九球赛冠军。在这项赛事中,也许人们关心的并不是最终的赛果,而是那些在球桌边或微笑、或懊恼、或冷酷、或沉着的美丽身影。她们,为我们奉献了本届亚运会最令人怦然心动的美好瞬间……

  


  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比赛今晚结束,最终中国队以234.150分夺冠,继男队后,也斩获亚运10连贯。中国队员江钰源出现“三连误”,泪水止不住地流淌。

  


  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50分,第16届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上演焦点战。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飙出以13秒09的成绩再次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亚运会纪录并刷新个人近三年来最好成绩,创造历史成为在亚运会该项目上完成三连冠壮举的第一人,刘翔夺冠扔战袍引观众哄抢。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收官大战,男单决赛作为压轴大戏最后时刻上演,在林丹和李宗伟的巅峰对决中,超级丹痛下狠手,2比1力克李宗伟夺得亚运会男单金牌,林丹也完成多年未尝夙愿,亚运赛场首度称王。林丹复制了北京奥运夺金后扔鞋的一幕,他将自己的一双鞋都扔到观众席上,引爆全场的欢呼。

  


  2010年11月26日,广州,2010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冠,韩国著名“小萝莉”孙妍在摘铜。收获奖牌的她一扫悲伤情绪,面对镜头绽放出天使般的灿烂笑容。

  


  广州亚运会围棋项目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代表中华台北出战混血美少女黑嘉嘉是赛场上的焦点,她那甜美的笑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月25日晚,广州亚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中,巴基斯坦2:0战胜马来西亚,成功夺冠。在领奖台上,身穿“行云流水"的礼仪小姐吸引了选手们的目光,一位选手甚至主动俯身“搭讪”。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电视直播中谁出镜时间最长?很可能是她开幕式三位领导嘉宾致辞时,有位漂亮的志愿者几乎全程出镜,用灿烂不变的微笑感动网友,被网友称为“微笑姐”的大学生吴怡。吴怡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大一学生,今年刚满18岁。而且,她的双胞胎妹妹吴悦也是亚运首块金牌的颁奖礼仪小姐之一,在广州亚运13日的比赛中两人还一同出现在颁奖仪式上。在此前居庸关亚运圣火采集的过程中,吴怡也有幸参加。谁能想到,亚运开幕仅一天,一个镜头,就让吴怡在网络上狠狠红了一把。

  


  11月23日,亚运摔跤比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伊拉克选手哈马蒂在与中国选手高峰(蓝方)争夺季军的比赛中的第一局就不慎扭伤膝盖,但他仍坚持完比赛。而获胜后的高峰也不忘将对手轻轻抱起来,送回到教练身边,令人感动。

  


  11月16日,广州,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决赛,中国香港黄蕴瑶在颁奖仪式上拿着银牌痛哭。她在决赛中的车祸中受伤,但忍痛坚持完成比赛并获得银牌。随后黄蕴瑶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黄蕴瑶右侧出现些气胸,伴右肺轻度挫裂伤,右侧第6前肋局部骨皮质断裂,但幸而没有出现骨折。

  


  11月10日,在广州亚运村里,合唱团姑娘在升旗仪式间隙休息。华南理工大学合唱团在广州亚运村欢唱《茉莉花》等中国名曲,每天为各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伴唱。

  


  1月15日,广州,沙排女队员薛晨弯腰等待对手发球。当天女子沙排预赛开始,中国队员薛晨与张希性感出战!

  


  11月20日在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福原爱以3比4败于郭跃获得铜牌。领奖时露出了灿烂笑容。

  


  “对不起,我和你拉钩钩,一定会接受你的采访。”这是韩国选手张仙軩14日下午以4分30秒298获得亚运会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冠军后,安慰没有采访到他而痛哭的即时引语志愿者,展现出的温馨场景。

  


  11月13日,广州增城,一对选手在进行体育舞蹈比赛。中国队包揽了今天体育舞蹈的全部5枚金牌,其中沈宏与梁瑜洁获得的华尔兹-探戈冠军,是中国队亚运历史上的第1000枚金牌。

  


  靓丽的沙排宝贝性感至极的身材、劲爆热辣的舞蹈成为亚运沙排赛场最美的风景线。

  


  11月18日,在广州亚运会台球女子美式8球单打比赛中上获得银牌的韩国选手金佳映,参加颁奖仪式前,饶有兴致地向礼仪小姐学习仪态。

  


  11月14日,在广州亚运会自行车竞速赛中,中国队的张磊、张淼和成昌松以44秒429的成绩战胜日本队,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图为在颁奖仪式前,工作人员为颁奖礼仪小姐整理服装。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