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李玲蔚参加亚运会很紧张 称中国田径不只有刘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5日2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田径赛场进入了第5个比赛日。在当天晚上进行的女子标枪决赛中,中国选手薛娟和李玲蔚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金牌则被日本选手海老原有希摘走。赛后,两位中国选手表示,要尽力提升自己的影响力,让世界知道中国田径不只有刘翔。

  在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李玲蔚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还是有些紧张,没有放开,成绩不是很理想,希望下次能取得好成绩。”而获得银牌的薛娟显得比她还要懊恼,“这场比赛挺遗憾的,因为前面两枪都犯规了,而且第三枪也没能投好,前面三枪在体力好的情况下没有发挥出来很遗憾,后面体力下降,成绩没有发挥出来,挺遗憾的。”

  有记者提问,现在世界上对于中国田径的了解,就仅仅是刘翔而已,她们两人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夺金热门,将要怎样推动中国田径的发展?对此,薛娟说:“我觉得推动田径发展,只有先做好自身,把自己做好了才能有一定影响力,所以这个是最重要的。”而李玲蔚则表示:“我认为田径不光是一个刘翔,这次女子铁饼也是不错的成绩。在标枪这个项目上,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做好自己,因为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够,应该自己检讨自己,希望以后在国际大赛上能够给国家争光。”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