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广州亚运会MVP揭晓 林丹力压刘翔和朴泰桓当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7日11:52

  昨晚,广州亚运会MVP(最有价值运动员)揭晓,获得羽毛球男团和男单两块金牌的林丹力压飞人刘翔和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当选。林丹在广州亚运会首夺亚运男单金牌,从而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奥运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全英羽毛球公开锦标赛、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亚锦赛、羽毛球世界杯和亚运会的“全满贯”。

  在记者投票选出的最有价值运动员五位候选人中,除了林丹外,还有110米栏亚运会“三连冠”刘翔、游泳三金得主朴泰桓(韩国)、男子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获得者孙杨和中国游泳“四金王”唐奕。在11月22日至25日期间,有超过2000名注册媒体在亚运城主新闻中心进行了投票,林丹在投票中获得了最高票数。这个结果也获得了MVP奖评选委员会的最终确认。亚奥理事会在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首次设立了MVP奖,而要入围该奖项需要达到特定的标准,包括金牌最多、破世界纪录、破亚运会纪录、多届亚运会冠军等。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