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广州亚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 32岁老将带伤夺金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1月28日12:12

  子弟兵

  昨天中午,当周春秀以2小时25分00秒夺得广州亚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时,中国代表团的所有江苏籍运动员都完成了参赛任务,周春秀的这枚金牌也为江苏健儿的亚运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江苏健儿的金牌数也达到了19.5枚。

  今年32岁的周春秀,是78名江苏健儿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但她在世界女子马拉松界也小有名声。昨天跑出的成绩是周春秀今年最好成绩,对此,周春秀表示出了充分的自信,她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形容自己的表现。她说:“这是预料之中的,因为我这一阶段的训练虽然量不大,但是很系统。应该说今年在汉城马拉松和广州亚运会的成绩,已经发挥了我的全部水平,给我今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伦敦奥运时已经34岁,但周春秀仍充满信心,她说:“首先今年的比赛增强了自己的信心,下面如何调整好,明年怎么跑要看教练的安排,以赛代练吧,因为我的髋关节和踝关节有伤,所以也要进行调整,争取在伦敦有一个好的表现。”

 (林华维 徐宁 董晨)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