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日 女排冲击金牌中国冲200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7日12:13

  N特派记者 黄璇璇 石磊磊

  本报广州专电 今日,广州亚运会将进行闭幕式,在闭幕式前,还将有5枚金牌决出,分别是女排、藤球男女双人、田径男女马拉松。不可否认,女排是今日最受关注的比赛。

  由于亚运会赛程和女排世锦赛冲突,女排比赛也因此推迟进行,成为广州亚运会上最后决出的三大球金牌。中国女排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女排。在本届亚运会的小组赛中,中国女排曾以3比2险胜韩国女排。这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开场连丢两局,而后完成逆转。事后,不少行家认为韩国女排没有拿出全部实力,中韩女排还有一战。在决赛中,两位福建运动员徐云丽和沈静思将作为奇兵,而原籍福州的自由人张娴将保障女排一传。

  中国军团仍有望实现金牌200枚的目标,这需要女排拿下韩国,同时世锦赛亚军周春秀领衔的中国男女马拉松包揽两金。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