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闭幕赞美感谢多 刘翔:膳食不错志愿者辛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3:3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通讯员 运宣) 随着亚运圣火的缓缓熄灭,广州亚运会经过15天的精彩赛事圆满落幕。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和运动员,在离别之际都对广州亚运会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尼泊尔奥委会主席巴翰:广州亚运会筹办工作很有成效。

  尼泊尔青年体育部长加尼甚·迪瓦利:运动员村管理得很好,很方便,服务人员非常热情,运动员普遍反映良好。

  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主席里卡多·加西亚:亚运会开幕式令人难忘,我和已经入住的本国运动员进行了交谈,运动员们对运动员村的住宿和饮食等各项安排非常满意。

  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开幕式很精彩,运动员们反映运动员村在住、吃、安全等方面做得很好,运动员们都很满意。

  巴基斯坦体育部长阿加兹·侯赛因·加克拉尼:很荣幸能来到村长院和运动员村,非常喜欢这里的一切。

  蒙古体育部长孔加瓦·纳兰巴塔:广州亚运会的影响已经超出了亚洲范围,世界上许多国家都非常关注广州亚运会,蒙古对此非常重视,派出了许多运动员参赛。运动员村的服务很热情周到,我代表蒙古体育代表团所有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对运动员村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不丹王子吉格耶尔·乌金·旺楚克:运动员村的食物非常好吃,运动员对各项安排都很满意,非常感谢孔少琼村长对运动员的关心以及运动员村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

  卡塔尔奥委会代表:亚运会马上就要结束了,我想恭喜所有的人,恭喜NOC服务团队、恭喜广州亚组委,你们过去两周的工作做得非常好!

  亚组委、NOC服务团队:所有的压力都在你们身上,尤其是第一周。但是做得最好的是,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整个亚运会都非常好。

  斯里兰卡团长:还是要说你们的工作做得非常好,整个亚组委的同事们,可能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是你们很快就给我们予以解决了。我可能是唯一一个在20年前出席过北京亚运会的代表团团长,这次的组织很好,特别是NOC的助理、联络员非常好!感谢你们所做的工作,恭祝大家一切万事如意。

  马尔代夫奥委会主席:我非常荣幸能在广州这座花园城市参加亚运会,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很友好、很周全、很细致的服务。在我看来,这是我们见证的最好的一届亚运会,无论是开幕式,还是其他方面组织都非常出色。最后,我要祝贺广州亚组委,你们做得非常好!

  伊朗奥委会代表:感谢运动员村团队、NOC服务团队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亚运会组织非常完满,衷心感谢你们!

  菲律宾奥委会代表:期待广州举办奥运会,你们完全有能力!

  印尼奥委会代表:只有中国才有这样的能力举办这种大型运动会!

  亚运110米栏冠军刘翔:我觉得膳食结构都不错,运动员食堂还不错。志愿者都很辛苦,晚上都要加班,都要熬夜。他们其实是最辛苦的。我想对所有的志愿者说一声“谢谢,辛苦了”。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这里非常好,不仅能满足我们的生活需要,住宿环境非常好。

  泰国划船运动员:感觉很好、很开心,因为我从服务人员那里得到了很好、很周到的服务,像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