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微博为女排加油 知情人:刘翔有但女友不是薛明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27日15:12

  进入尾声的广州亚运精彩不断,25日晚上有人在网上爆出猛料——飞人刘翔喊出了爱情宣言,他的目标绝非终日紧追不舍的冬日那,而是女排高妹薛明。但是,记者通过深入采访得知,刘翔确有女友,但不是薛明。

  25日,有人通过博客爆料,刘翔在夺冠的当晚发表了爱情宣言——“刘翔居然跑到女排驻地,跟高妹薛明打电话,大喊:‘我想做爸爸。’”据说,在刘翔夺冠当晚,他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不是急于见激动的教练,而是去了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有知情人说,刘翔在电话中喊了几遍:“我想做爸爸啦!”说后就挥手告别。据说,薛明惊得目瞪口呆,羞的面红耳赤,而女排姐妹们也趁机送上祝福。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刘翔也要做爸爸了。这个全中国都关心的帅哥,终于不用让人担心再受骚扰了。也有人说,完了,薛明也要退役了。就像叶莉之于姚明,当年为叶莉的退役扼腕叹息的女篮主帅马赫,这一次该轮到女排主教练了。

  为了验证这一传言的真实性,记者多方打探,有人提供了这样的信息:刘翔有女友已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一直处于地下状态。亚运会期间,有人曾看到一位高个美女去刘翔在运动员村的住所探望,这个人极有可能是薛明。而还有人称,刘翔父母来广州看亚运,其实也有看未来儿媳的想法在里头。

  从理论上讲,刘翔跟薛明堪称绝配,身高1米93的薛明,是中国女排的一朵花,她的美貌冠绝全队。而刘翔的微博上,似乎也印证了刘翔同中国女排确有关系。在刘翔25日晚上8点12分的微博上,他发表了“中国女排加油”。

  不过,记者通过秘密渠道得到确切消息:刘翔的确有女朋友,但绝对不是薛明,此人跟刘翔已认识多年,并不是一名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