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在女排驻地打电话称想做爸爸 刘翔女友是薛明?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15:33

  在亚运会赛场上重新崛起的“飞人”刘翔,其身边绯闻女友可谓数不胜数,而昨天又有一人加入到翔飞人的绯闻女友队列中,据一位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刘翔日前跑到亚运会中国女排的驻地,跟女排队员薛明打了很久的电话,并在电话中大喊:“我想做爸爸。”文中还透露,央视主持人冬日娜在北京奥运会后抛弃了刘翔,但没想到刘翔在亚运会上再次一鸣惊人,当追悔莫及的冬日娜欲挽回与刘翔的感情时,却遭到了翔飞人的拒绝。不过刘翔的拒绝方式非常婉转,他只是在与薛明的通话中高喊“我想做爸爸”,来表达自己与薛明之间的特殊关系。

  目前,对于文中刘翔与薛明之间的关系,不管是刘翔本人还是薛明,都没有进行证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