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五大绯闻女友:冬日那受瞩目 薛明PK罗雪娟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16:36

  据说,刘翔恋上女排美女薛明了!据网友爆料,24日晚夺冠后,刘翔没急于见激动病发的教练孙海平,而是去了中国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并在电话中喊了几遍:我想做爸爸啦!说后就挥手告别,惊得薛明目瞪口呆。女排姐妹们调皮祝福,薛明又是面红而赤。

  这件事也成为来今日的热门话题,曾经有一段时间,网络上“刘翔女友”是最热门的搜索词汇。近日,刘翔的绯闻“烽烟再起”,薛明取代冬日娜成为女主角。以下是体坛网为你带来的刘翔五大绯闻女友。

  冬日那


  谁是刘翔身边最受瞩目的女人,不是刘翔的女友,不是刘翔的母亲,而是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娜。她可以说是中国著名的田径记者,国内外重大的田径赛事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田径世锦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大奖赛和奥运会等等。而真正让全国关注熟悉冬日娜这个名字,还是她对刘翔的贴身报道。她用镜头记录了刘翔从2000年参赛后的每个镜头,见证刘翔的成长历程,可以这么说,有刘翔比赛的地方就会有冬日娜。

  2008年,刘翔退赛之后对外封口,此时,记者们则干脆锁定冬日娜。而冬日娜还真是不负媒体同行的期望,爆出刘翔的脚伤是跟光脚穿鞋有关等等细节。对于国内大多数记者来说,刘翔可谓一面难求,去年全运会,就连刘翔的一次训练热身,训练场都得是拴着铁链子,不过这可不能阻断冬日娜与刘翔的近距离接触。刘翔赛前训练时,冬日娜一人蒙混了保安进入场内,当其他记者要求进入场内看台时候,安保会说:“冬日娜是采访刘翔的特派记者,所以可以进去。 ”

  在预赛结束后,刘翔经过混合采访区,无多停留,却只接受冬日娜的采访,而在采访前,因为刘翔走得慢了点,等不急的冬日娜大喊“快点啊”,而这一声“快点啊”也通过话筒从全国观众的电视机里播放出来。而在去年年底的香港东亚运动会开赛前夕,刘翔冬日娜还被香港的狗仔排到一起逛街。

  除了她在采访上的先天优势,冬日娜成为最受关注的女人还有一个缘由,就是她无厘头的提问。按说冬日娜曾经练过田径,但她在采访时的惊人提问,经常让观众直冒冷汗,甚至就连刘飞人经常也是将一个“呃”字拉得老长。

  在其提问中,最著名的当属“幸运数字”论。2007年世锦赛上,被安排在第9道的刘翔打破了所谓的“第九道”魔咒,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赛后,冬日娜的提问,只是能说让人拍案叫绝,“刘翔,你比赛服的号码是441,4+4+1等于9,今天你又在第9道,是不是这次9是你的幸运数字? ”就连身经百战的刘翔面对这一问题也实在不知如何作答。见刘翔不答,冬日娜接着问:“今天天气怎么样? ”,飞人沉默半晌,终于夸张地抬头望天,说天气对自己没有影响。

  今年4月1日,愚人节,体坛的“整蛊之风”再度来袭,这一次飞人刘翔中招了。一篇名为《刘翔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与冬日娜的恋情》的文章满天飞,内容称刘翔召开记者会正式公开和央视女记者冬日娜的恋情,还透露二人2006起就已经在交往了。文章极尽恶搞,迅速蹿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