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战胜韩国获金牌 邓华德“偷”球作纪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27日14:24

  赢得了冠军,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眼睛好像更亮了。走进新闻发布厅时,他手里抱着一个篮球。坐下之后,他也一直抱着那个球。原来这是他“偷”来的。

  “您手里一直抱着的那个球,是给什么人作礼物的吗?”看来记者真是好奇心很重。邓华德听了,瞪着眼睛说:“这是比赛的那个球,这是我偷来的。”他说话时表情十分可爱,记者们闻言也都笑了。“我要让我的队员们签上名字,然后我要把它存在我的柜子里。”他说完这话,自己笑了,旁边的王治郅也笑了,更是有记者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为这位上任仅半年多的洋帅的率真鼓掌。

  对于中国男篮,邓华德不吝美言:“最近7个月是开心的7个月。一年前的亚锦赛,我们输给伊朗队22分。我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历经了艰苦的训练,为了他们失去的金牌,感谢我的两位队长刘炜、王治郅,他们有着伟大的领袖气质。我们的队伍非常棒,他们以世锦赛上最年轻的队伍,打入了16强,又在亚运会上夺得冠军。我们的后卫群也是最棒的,今天我们又破了一个意图以全场紧逼防守我们的队伍。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中国队见过的防守最好的队伍。我们胜了。”而问到这个美国人是否会在昨晚庆祝时,他还是笑着说:“我有点累了,今晚要好好睡一觉。”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