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暗示自己导演逆转 冷看王治郅表现惹众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9:16

  一场别扭的胜利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心满意足地坐在发布会现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技战术变化很多,我们在关键时刻打出了精彩的球。”邓华德有理由自信,但他对获胜功臣王治郅的一番点评,却让现场的老记们非常不满。

  有记者问邓华德如何看待王治郅的表现,哪知邓华德不冷不热地说:“今晚的比赛不是一个球就能改变结果的。他做出了贡献,但很多人都为球队做了贡献。我认为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时我叫了一个暂停,之后防守住了对方的几次进攻,这才是赢球的基础。”邓华德回答完毕,现场一片哗然,无论是媒体还是球员们都希望这是大郅一届圆满的终点。“邓华德显然不给大郅面子,他说赢球的转折点是防守,显然是揽功。”一位采访篮球多年的老记者愤愤不平地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