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戏说亚运“新人”:刘翔最熟悉 孙卫最倒霉(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7日13:02

    搜狐体育讯 亚运赛场上的“新人”可以是绝对意义上的“新人”,他们或年少惊艳、或大器晚成,他们的出现让两年之后的奥运会更加值得期待;亚运赛场上的“新人”也可以是像刘翔这样的熟悉面孔,他们将涅槃重生的另类“新人”概念进行了完美诠释;亚运赛场上的新人可以是劳义、孙杨这样的个体,也可以是令人敬畏的日本男足国奥这样的集体;亚运赛场上的“新人”可以是张晓欢 、王娜这样带领花游姑娘连拿两金的新锐教头,也可以是中国男足国奥主教练孙卫这样的“倒霉鬼”……总之,亚运会少不了新人,因为他们让一届亚运会更加丰富多彩、更加饱满。

刘翔
刘翔

  最熟悉的新人——刘翔

  萧亚轩有一首广为传唱的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本届亚运会,我们也迎来了最熟悉的一名新人,刘翔。刘翔之新,新在没有人能够预料在他身上会发生些什么,是一再沉沦,还是重新崛起。

  当刘翔以13秒09完成了自己本届亚运会的比赛时,大部分人都在惊呼:“飞人刘翔回来了”。但经历过黑色的退赛和伤病后,原来的刘翔不可能再回来了,广州亚运会上,我们看到的是另一个刘翔,一个内敛的刘翔,一个如初出茅庐的新人一般忐忑地接受大众检阅的刘翔。

  广州或许真的是刘翔的福地,无论能不能回到巅峰,刘翔的确在这里重新站起来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