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田径评论 > 亚运刘翔评论

东莞时报:刘翔 谁才是你的好妹妹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27日11:38

  就在刘翔以13秒09打破亚运会纪录,连续第三次拿到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的第二天,有人通过博客爆料,刘翔在夺冠当晚跑到女排驻地向薛明示爱。而有媒体进行追踪采访之后表示,刘翔确实已有女友,但不是薛明。

  飞人的爱情像雾像雨又像风,刘翔,你的女友到底是谁?

  刘翔:对于爱情,我也很期待

  身材高挑,长相英俊,谈吐幽默,年少多金……拥有如此多优点的刘翔,是众人眼中的黄金单身汉。此前,世界小姐张梓琳、央视记者冬日那、上海田径队的师妹王丽三人都曾作为刘翔绯闻女友出现在媒体上,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对于大家关心的恋情,刘翔一直都比较低调,但在夺冠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少有的大方承认“一切要随缘”:“其实不光是运动员,每个人都会恋爱、结婚,然后白头偕老,我也很期待。”当有记者说,“如果你有女朋友,我们会为你鼓掌”,一听到这样的话,刘翔迅速反应称,“别别!重点是还没找到。缘分的事可遇不可求啊,希望自己也能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吧。”

  媒体:刘翔有女友,不是薛明

  针对刘翔高调地回应爱情,有人就表示亚运会期间曾看到一位高个美女去刘翔在运动员村的住所探望,极有可能是薛明。还有消息称,刘翔父母来广州看亚运,其实也有看未来儿媳的想法在里头。而刘翔在微博上发表了“中国女排加油”,让这一猜测似乎“有凭有据”。

  据爆料,刘翔在夺冠当晚去了女排驻地,与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知情人说,刘翔在电话中喊了几遍:“我想做爸爸啦!”说后就挥手告别。据说,薛明惊得目瞪口呆,羞得面红耳赤,而女排姐妹们也趁机送上祝福。对此传言,有媒体进行了追踪采访,称刘翔早有女友,但绝不是薛明。

  究竟谁才是飞人的真爱?这个问题只有刘翔才能够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