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夺冠邓华德偷走决赛用球 要求全队签名收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7日02:08
亚运男篮金牌收宫
王治郅挂全部金牌
啦啦宝贝助兴

  本报广州讯 与以往走进发布会时不太一样,主教练邓华德这次手中还有一个篮球,对于它的来历,邓华德一脸坏笑:“这是我刚刚偷来的,不是送给你们的。”邓华德说,这个篮球是决赛的比赛用球,“我会让我所有的球员在这个球上签下他们的名字,我会把它放到我房间的柜子里面。”

  邓华德在亚运会之前,立下了军令状,任务就是拿到亚运会的金牌。昨天,他带领他的球员重新站到了亚洲的最高领奖台,“最近这七个月是非常开心的七个月,一年前,伊朗在决赛中赢了我们22分。今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用辛苦的努力,重新夺回了他们失去的金牌。”邓华德说,中国男篮的两位队长王治郅和刘炜表现出了伟大的领袖气质,“恭喜我的宝贝,你们值得这枚金牌。”

  结束亚运会的征程之后,邓华德也将返回上海,拿起俱乐部的教鞭,不过,明年的亚锦赛,他还将再掌这支国家队的帅印。

  对于昨晚的决赛,邓华德认为,这支韩国队是亚运会对手当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今晚我肯定要好好睡一觉,我很累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75粉丝

关注

褚朝新

8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