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发布会嘴仗暗战 邓华德PK对方教头寸土不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5:23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除了大赞比赛精彩外,并没有总结中国队的存在问题,而是与对方教练以及记者打“暗战”。

  “这场比赛打得精彩绝伦,双方的表现都上佳,我们在关键时刻投中了关键球,所以取得胜利,对手是支很好的队伍。”

  “中国队表现出色,我们的表现也不错,只是最后的胜利者是中国队而已”,在邓华德循例作了总结后,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话中有话,很显然他输得并不服气。

  在回答完一个问题后,邓华德又纠结于比赛时间的不合理安排上:“你会把比赛安排在晚上9时开始,第二天下午又安排比赛吗?”

  旁边的马蒂奇听见,并不以为然:“这几场我们回去得也很晚啊”,旁边伊朗队的队医兼翻译插嘴,“我可以作证,我们昨天凌晨3时才睡觉”。

  有记者请邓华德总结下中国队的篮板为什么丢掉这么多时,他反击:“上一场对卡塔尔队我承认存在这个问题,但这场完全不存在(此役中国队输掉8个篮板)。除了那场球,本次亚运会我们的篮板都是赢的。你觉得技术统计正确过一次吗?我旁边的丁锦辉难道只抢到两个篮板?”

  “你们在座的恐怕没有一个人同意他只抢了两个篮板吧?”见记者鼓掌,邓华德得意地笑了。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