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连战连捷晋级决赛 邓华德获赠国画Q版肖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3:34

  新快报讯 记者 范如石 通讯员 禤文帅 报道 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捷报连连,亚组委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团队秘书处拟在中国队正式入选决赛当天,向主教练鲍勃·邓华德赠送神秘礼物——一张Q版肖像国画海报和一个绘有邓华德头像的白玉瓷盘。

  本届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男子篮球队的表现,让中国队主教练鲍勃·邓华德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大英雄。据悉,拟赠给邓华德的Q版肖像海报和白玉瓷盘均由广东省知名画家孙戈以国画手法绘制而成,其中海报规格为68×46厘米,已于亚运开幕前完成,而白玉瓷盘的直径约为12英寸,目前尚在烧制中,25日交付使用。

  为什么选定白玉瓷盘和国画海报为赠送给邓华德的礼物呢?秘书处成员说:“中国瓷器和国画都是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元素,我们希望邓华德教练在看到这份礼物后对中国文化有更深的印象。”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