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业余裁判”险毁女篮三连冠 苗立杰最受伤之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8:55

  本报讯 (记者丰雷)一场本应该没有悬念的比赛却被3个裁判稀里糊涂的吹罚弄得支离破碎,不过,还好中国女篮稳住情绪,最终以70比64战胜韩国队,实现了亚运会的三连冠。

  中韩女篮是亚洲女篮的两大霸主,不过在最近的10年,以苗立杰和陈楠为代表的中国女篮始终牢牢压制着韩国女篮。本届亚运会两队在小组赛阶段也曾经相遇,中国队就是以大比分取胜。从实力上分析,韩国女篮根本不是中国女篮的对手。

  本场比赛的前三节,比赛一直在中国队的掌控中,虽然韩国队拼尽全力,但始终没能扭转劣势。不过就在第四节,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会在波澜不惊中结束时,当值的三名“业余裁判”开始了拙劣的“表演”。他们先是“合力”把中国队的主将苗立杰罚下,随后对韩国队近似于打架一样的犯规视而不见,接下去对中国队队员频频吹罚犯规,正是在他们的“配合”下,韩国队不断追近比分。好在关键时刻,中国队稳住情绪,没有给韩国队机会,最终实现了亚运三连冠。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