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20天后女排复仇韩国 周苏红:韩国太水赢得憋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1日09:54

  相隔20天,从0比3完败到3比2险胜,中国女排的“复仇战”如履薄冰。在今晚进行的亚运女排小组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以25比22、25比17和15比6的比分连胜三局,逆转韩国队,并有望以小组头名出线。

  在20天前进行的世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缺少主力副攻薛明的中国队惨遭横扫,8年来首次不敌韩国队。今番再战,主帅俞觉敏表示,中国队不能再抱着高高在上的心态,而是要放低位置去拼对手。

  果然,韩国队今天开场连下两城。第3局战至13平时,场上风云突变,中国队连得4分甩开对手,最终拿下该局。随后中国队乘胜追击,以较大优势再胜两局。俞觉敏认为,中国队翻盘的关键在于不屈不挠的精神,“而对方由于体能下降,失误较多,没有抓住机会。与世锦赛相比,中国队这次准备更充分,知道在逆境中怎么打回来。”

  不过,老将周苏红坦言自己并不开心:“对手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打得有点‘水’。我们自己的东西也没打出来,所以还是很憋气。希望下次能在她们打出高水平的情况下拿下比赛。”俞觉敏也并未因一场胜利而掉以轻心,“通过比赛我们也发现了很多问题,能否在决赛前解决,将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