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香港动态

霍启刚到跳水馆观看比赛 作为团长关心所有项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6:04

  尽管没有郭晶晶,但霍启刚还是来了。昨天出现在跳水馆里的霍启刚,很认真地观看了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并用手机狂拍了一通,赛后与香港特首曾荫权一起匆匆离去。

  作为香港代表团的副团长,霍启刚刚到广州就被追问是否会去看跳水比赛,当时他大打太极:“作为香港代表团副团长,我当然不能只关心一个项目,所有项目我都关心,我也必须关心。”不过,当跳水比赛进行到第二天时,尽管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并没有香港选手参赛,但他还是出现在贵宾席上,不能不说是爱屋及乌。但旁边并没有女友郭晶晶的身影,与他一同前往的是香港特首曾荫权。

  四年前在多哈,霍启刚用高性能的相机一直对准郭晶晶,这一次,他很低调,身穿香港代表团的运动服坐在贵宾席上,只是不停把玩手中的手机。看台上有人认出了“霍公子”,好奇地张望他的手机,结果很失望地回过头来说:“手机屏幕的照片不是郭晶晶,只是一条红色的卷毛狗。”大家都被这条八卦新闻逗乐了。

  当陈若琳和汪皓站上最高领奖台时,霍启刚显得颇为兴奋,尽管距离颁奖台很远,但他还是马上把手机调到照相功能,一阵猛拍。奏完国歌后,他特意转过身去,拍下了悬挂的国旗,并发到微博上。

  由于两场比赛之间间隔一个半小时,霍启刚和曾荫权并没有留下来观看下一场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不过两人都显得颇为休闲轻松,看到有人拍自己,曾荫权还搞怪地举起相机与围观者对拍。不过在被问到郭晶晶的问题时,霍启刚虽然还是保持笑容,但显然并不愿意回答,只是表示,凡是中国代表团的比赛,他都会关心,“我什么比赛都去看,这和谁参加不参加没有关系”,之后便匆匆离去。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