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香港动态

霍启刚“暂时”不娶晶晶 托尼帕克偷情面临离婚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9:24

  据《半岛晨报》报道,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近日被问到婚姻问题时,苦笑一下后说:“暂时没有。”再被追问郭晶晶近期会不会来广州时,他说:“她不会来看比赛。”

  另据美国媒体消息,28岁的NBA马刺后卫、法国巨星托尼·帕克被曝与前马刺大嫂、巴里的妻子厄妮有染,他的妻子、性感女星伊娃不堪背叛,已经向法院申请离婚。据报道,35岁的伊娃提出离婚的原因是发现帕克过去一年和厄妮发短信偷情,过去一个月甚至发了上百条短信。

  主持人点评:一对迟迟不结婚,一对已经要离婚,风马牛不相及的新闻为何放一起?自有原因。霍启刚和郭晶晶2004年秋相恋,如今整整七年了,大家应该很清楚七年对于一对隐隐藏藏、丝毫没结婚迹象的恋人是怎样的后果。伊娃和帕克相恋5年,最终不堪帕克的“偷吃”,只能离婚。郭晶晶呢?霍启刚“偷吃”的次数难道会比帕克少吗?跳水女皇气量真有那么大吗?

  只能说,爱情是盲目的,瞎猜是错误的,用手机偷情是愚蠢的,领证后再上公堂是丢人的。

  欢迎读者朋友参与本报体育点评,只要您对热门体育事件有真知灼见,均可以投稿,字数在100字左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