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霍启刚现身观台球避谈郭晶晶 记者调侃去看跳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1日04:39

  丁俊晖和傅家俊的对决正在紧张地进行,突然前排看台的贵宾席上出现了些微的骚动。原来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来到现场观看这场世界级水平的亚运会单打决赛。

  因为有父亲霍震霆的掩护,一身黑衣的霍启刚进场之后并没有被很多人注意。霍公子陪着母亲朱玲玲在主席台第二排落座。但这排座位紧挨着媒体席,霍公子很快就被众记者盯上。瞬时,镜头齐刷刷扫向霍公子。

  当丁俊晖将黑球打爆出台、比赛结束的一刹那,等候许久的记者们立刻冲上前去“盘问”霍公子。“我是和爸爸来的,目前还不能确定在这里待几天”,霍公子的普通话相当流利,在父母身边也显得很乖巧,“这两天主要是陪着妈妈看比赛,因为她喜欢羽毛球嘛,看台球之前,我们刚在羽毛球馆那边看完了男团决赛。”

  记者请霍公子评价一下丁俊晖和傅家俊的表现,他显得很谦虚:“斯诺克我不是很懂,只是和傅家俊认识,今天他们好像发挥得不好。丁俊晖我也是第一次看他打球,听爸爸说他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很厉害,刚才看了最后那一杆,确实有水准。”当记者将话题转向霍启刚的绯闻女友郭晶晶时,霍启刚巧妙地将记者挡了回去。“除了中国香港代表团,接下来还会看中国代表团更多的比赛吗?”有记者问。“都是中国队啊,我都会看。”霍公子答。“那么具体看什么项目呢?跳水?”记者的提问更加直接。“呵呵,这要看行程安排了”,霍公子笑答了最后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