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霍启刚遭志愿者粉丝:郭晶晶不来亚运也看跳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00: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1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4点,在广州亚运村运动员村亚运广场上,中国香港迎来了自己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香港代表团团长刘长珠与亚运村村长孔长琼互赠了礼品。今天也是亚运会运动员村最后有升旗仪式的一天。

  在中国香港代表团中,一身白色西装打扮的“富三代”霍启刚绝对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连现场的志愿者都两眼冒着星光的跟在他身后期待合影,而他作为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出现,也让媒体记者们瞄准了他。

  “我们希望这次能够拿到好成绩吧,因为东亚运动会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不错,希望这次能超水平发挥。”说起这次中国香港团的目标,霍启刚笑着说,而说起香港的优势项目,他则是期待着他负责的体操小将们能够有所成绩,“当然是希望越多越好了,点名我就不点名了,因为是在广州嘛,也算是半个自己家,我相信有那么多的中国观众为他们打气加油,他们一定能表现好,也希望体操的几个小将能够有成绩吧,但是中国太强了,哈哈。”

  而说起有什么项目回去现场观看,霍启刚笑着说,体操是他第一个要去看的项目,“体操我是肯定要去的,这次我们有4个运动员,他们都在北京跟国家队一起训练了很久,所以提升也很快,我很期待他们的表现。”当记者追问是否会观看其他比赛时,霍启刚也开起了记者的玩笑,“时间够的话,跳水我也会去看的,你前面问了这么多,其实就想问这个吧?哈哈。”而当有人问到郭晶晶时,霍启刚显得有些无奈,“我只能说,郭晶晶没有来亚运会。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就谈谈香港代表团吧,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

(责任编辑:奔跑)  | 我来纠错

davidzh

8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