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霍启刚手机狂拍颁奖瞬间 屏保卷毛狗代替郭晶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7:06

  北京时间昨日,跳水比赛进入到第二天,与跳水有着不解之缘的霍启刚出现在了看台上。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霍启刚手拿相机出现在看台上为郭晶晶拍照的一幕,至今仍然被人津津乐道。而在本届亚运会上,郭晶晶和霍启刚能否同时现身看台,也成为无数媒体追逐的焦点。只不过这一次,郭晶晶缺席了。

  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在下午2点举行,穿着亮眼香港代表团衣服的霍启刚来到了VIP的座位,低调地坐了下来。整场女子双人十米台的决赛中国队一路领先,由于优势太过明显,因此霍启刚看得也并不太投入。期间,有人认出了霍公子,都要求与他合影,霍启刚没有拒绝,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比赛结束后,等待升国旗的间隙,霍启刚拿出了他的IPHONE4手机,开始用手机上网看网页,而他手机的屏幕上并不是郭晶晶的照片,而是选择了一张红色的卷毛狗的照片作为手机屏幕。

  当陈若琳和汪皓站上最高领奖台时,霍公子有点兴奋,他马上拿出手机拍下中国选手夺冠的场景,在升国旗奏国歌时,他也拍下了这个场景。 铁 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