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香港动态

超越多哈亚运会成绩 霍启刚:中国香港已达目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5:23

  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香港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完成了原定的目标,超过了多哈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进入最后一周的比赛,中国香港代表团取得不俗的成绩,截至23日,斩获8金14银14铜的优异成绩,超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6金12银10铜。

  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香港代表团在自行车、马术、乒乓球、赛艇等项目上表现出色,单自行车一项,香港队就获得了3枚金牌。

  霍启刚表示,出征前就有媒体记者询问中国香港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的目标,自己都避而不谈,“很多人问我你们来的目标是什么,我不敢说,但现在可以说了,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过多哈亚运会的纪录。”

  中国香港自行车运动员黄蕴瑶在自行车比赛中受伤,但坚持完成比赛,最终获得银牌,领奖台上她泪流满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她来讲不光是一枚奖牌的问题,还是一种体育精神,不放弃、一直努力达到目标的一种精神。”霍启刚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法制晚报

154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