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中国军团金牌已追平多哈 张山续写不老传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10:14

  11月23日,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已经达到了165枚,这一成绩已经追平了多哈亚运会。山东运动员当天收获2金1银1铜。

  射击赛场产生了两枚金牌,均被中国选手摘得。42岁的老将张山与山东姐妹花魏宁、魏萌合作,拿下了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冠军。魏宁还摘得了该项目个人金牌。

  田径赛场当天产生了8枚金牌,中国选手刘虹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青岛小将李燕飞获得该项目的铜牌;李艳凤和宋爱民包揽了女子铁饼的冠亚军。

  跳水赛场,罗玉通/秦凯合作获得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 ;陈若琳/汪皓联手拿下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 。由黄良财、雷声、张亮亮和朱俊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男子花剑团体冠军。中国女子重剑队获得团体银牌,日本队获金牌。

  彭帅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克居尔·阿曼姆拉多娃,赢得网球女单冠军。女子沙排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展开,薛晨/张希战胜队友黄影/岳园,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第165枚金牌,从而追平了多哈亚运会的金牌数。

  男足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日本队2:1战胜伊朗队,阿联酋队1:0战胜韩国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