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张山重温亚运心情与20年前相同 提前抵赛地备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9:26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刘襄琳)20年听起来很漫长,但对于名将张山来讲仿佛就如昨天。再次征战在祖国举办的亚运会,心情也与20年前相似,没有压力,她说:“我愿意享受比赛。”

  今日下午,中国飞碟队抵达运动员村,名将张山也随队到达,她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参加过两届在中国举办亚运会的人,她说:“再次来到亚运会赛场与20年前一样没有压力,愿享受比赛。”

  20年前北京亚运会,张山一举获得女子双向飞碟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20年后,已经42岁的张山经历了近乎残忍的亚运选拔后,在最后关头幸运入选。20年过去了,而两届亚运会的参赛感觉却相似,她说:“我仍然和20年前一样,没有压力。”

  “北京亚运会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孩子,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无所畏惧。20年后经历了太多的比赛,现在再次来到亚运会赛场,仍然没有压力。”张山说:“我愿意享受比赛。因为这次比赛对年龄没有限制,我才能有幸成为两次参加亚运会的东道主选手,我会一直坚持训练,直到拿不动枪。”

  来到广州后,张山看起来心情不错,她说,广州天气很好,很适合比赛,提前过来要好好备战。(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