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新组合渐入佳境 中国跳水“梦之队”再添两金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8:57

  本报广州11月23 日讯 不出预料,在今天进行的跳水比赛中,中国选手再次将两枚金牌包揽,陈若琳/汪皓、秦凯/罗玉通分别夺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我们配合越来越默契,当然还会继续改进,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更好。”夺冠后罗玉通的话,代表了“梦之队”新一代成员的心声。

  中国跳水队正着眼奥运,悄悄开始调整队伍,展开备战工作。亚运会上一对对新组合的出现,正是调整的一部分。

  北京奥运会后,随着郭晶晶等老队员的淡出,双人项目上必须进行重新组合。今天夺冠的陈若琳,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和王鑫搭档获得冠军,由于王鑫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她开始和汪皓配对。秦凯、王峰是北京奥运会双人3米板冠军得主,因为王峰退出了国家队,秦凯开始和罗玉通搭档。包括昨天夺冠的王涵/施廷懋、杨礼光/周吕鑫,也都是全新组合。

  这些新组合,虽然凭借扎实的个人技术在亚运会上轻松夺冠,但展望奥运会时他们显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像王涵/施廷懋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后,王涵就表示:“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只是对手比我们跳得更差。”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