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今日看点:翔飞人出场 跳水梦之队登场亮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2日01:48
  今日看点

  今日的焦点将会集中到田径赛场,因为“翔飞人”要出场了,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大众的关注,甚至当他住到亚运村后,他所居住的房间以及用过的物品,都可能成为一笔“财富”。18时20分,所有的聚光灯将打向110米栏预赛,更准确地说是打在刘翔的身上。而在这块场地上,今日也将产生6枚金牌,也将诞生新的亚洲男女百米飞人。

  在游泳比赛结束后,“跳水梦之队”也将登台亮相,他们的目标是包揽所有金牌,估计也难有对手能够撼动中国队,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队员,估计只能为银牌,或者是铜牌而战。

  另外,陈一冰的女友,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也将出战蹦床赛场,金牌将是她的囊中之物,而已经赢得了不少掌声的中国女足今日也将为铜牌而战。

  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