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将开战 施廷懋有望收获金牌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22

  本报广州11月21日电 (记者 韩成栋)明天下午14时,跳水比赛将在奥体中心跳水馆全面打响,重庆选手施廷懋将在首个项目女子双人三米板角逐中登场亮相。倘若发挥正常,她很有可能成功登顶,夺得重庆选手征战广州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在18日抵达广州之后,施廷懋一直在进行着赛前针对性训练,并对赛场进行了多次熟悉。就其训练情况来看,感冒已经痊愈的施廷懋目前状态正佳,起跳、翻转和入水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而与搭档王涵的配合也日趋默契。

  由于她与王涵参加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将产生本届亚运会跳水比赛的首金,因此对于这枚金牌外界极为关注;而作为“梦之队”中国跳水队也表示“这枚金牌不容有失”。

  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施廷懋显得十分轻松:“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尽力发挥,绝不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