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亚运男排9至16名座次排定 越南不敌土库曼垫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3日22:31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何军)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23日进行了9至16名的排位赛,结果哈萨克斯坦队以3:0战胜巴基斯坦队,获得了亚运会的第9名,而越南队不敌土库曼斯坦队,在参加亚运会的全部1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目前亚运会男女排球比赛均已决出八强,获得资格的球队将会获得一天的休整时间。因此,在23日进行了四场男排的排位赛。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土库曼斯坦队以3:1战胜越南队,获得了第15名,而越南队在本届亚运会上七战七败,最终排名垫底。

  在23日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3:0战胜巴基斯坦队。哈萨克斯坦队在小组赛中1胜2负,未能跻身小组前两名被淘汰出八强。不过在此后的排位赛阶段,哈萨克斯坦四战四捷,最终获得了第9名。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3:1战胜了科威特队,获得第11名,而印度尼西亚队以3:1击败缅甸队最终排在亚运会男排的第13位。

  亚运会排球比赛24日将全面展开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已经被淘汰出四强的中国男排将再次面对沙特队,但即便中国取胜获得亚运会的第五名,也是中国队在亚运会历史上的最差成绩。中国队在此前的八强排位赛阶段中曾以3:0战胜过沙特队,但在四分之一决赛时被日本队3:0横扫无缘四强。

  中国女排将于24日面对中华台北队,获胜的一方将会进入亚运会的四强。中国女排虽然在此前结束的世界锦标赛上成绩不佳,但是在本届亚运会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名列小组第一进军八强。(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