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广州亚运会男排小组赛 男排比赛伊朗全胜进八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7日08:18
  新华网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徐征 何军)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16日进行了小组赛第四天的较量,结果伊朗队以3:0大胜印度尼西亚,以小组赛四战四胜的不败战绩挺进八强。日本队也直落三局击败了卡塔尔队,提前一轮获得了八强席位。

  中国男排今天连续第二天轮空,不过此前中国队已经取得两连胜,也已提前取得了八强席位。亚洲另外一支强旅韩国队今天同样轮空,两连胜的韩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如不出意外的话,韩国队进入八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亚洲杯冠军伊朗队在本届亚运会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他们四天连胜四场比赛,未负一局。在战胜印尼之后,球队主教练马达尼甚至表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动力不足。我觉得替补球员的表现比主力要好。”

  伊朗队的主攻扎日尼则“担忧”地表现,小组赛中对手太“鱼腩”对球队并不是好事。他说:“今天的比赛很轻松,但是我们以后将要面对像中国和泰国这样的强队。如果我们继续打这些较弱的球队的话,一旦面对强手的时候将会变得很困难。”

  在16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印度队则直落三局击败越南队,晋级形势也是一片大好。上届亚运会铜牌得主沙特队以3:1战胜蒙古队。科威特队以3:1击败缅甸队。巴基斯坦与中华台北队苦战5局最终获得胜利。

  17日将进行男排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八强将会全部产生。中国男排的对手将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泰国队。在产生八强之后,所有球队将会休整一天,复赛阶段的比赛将会于19日全面展开。

  此外,女排的比赛将会于18日拉开战幕。刚刚从日本结束世锦赛赶到广州的中国女排的第一个对手是塔吉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