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亚运会男排0-3再负伊朗小组第二 1/4决赛碰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21日0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亚运男排复赛阶段八强排位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遭遇实力强劲的伊朗队,0-3(17-25、19-25和25-27)不敌对手,以小组第二出线,将对阵F组第三名的日本队。

  近来,西亚劲旅伊朗男排崛起迅速,在亚洲赛场上也连夺佳绩。新的奥运周期,中国和伊朗曾有5次交手,除了最近一场邀请赛中逆转对手,其余重要的比赛中,都是对方取得胜利。09年的江苏太仓邀请赛、亚锦赛小组赛,中国队都以失利告终,而伊朗在亚锦赛中一路杀入决赛,最终夺得银牌。本赛季,两队在亚洲杯小组赛和亚洲杯决赛,都遭遇伊朗,同样也都未能战胜对手。亚洲杯决赛上,更是0-3惨败。

  此役,中国队首发没有太大变化,副攻:边洪敏、梁春龙、接应:袁志、主攻:仲为君、崔建军,二传焦帅,自由人任琦。

  开局阶段,伊朗队气势很盛,以8比8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虽然对方连续失误送分,加上边洪敏快攻帮中国队把比分扳成10平。但可以看出,在攻击力上,中国队明显弱于对手。而伊朗队几乎人人都使用跳发,冲击中国一传体系,最终,他们25-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异地再战,中国队依然在开局和对手周旋,但11-10领先后,伊拉吉的发球让中国队连续卡轮,连丢5分,比分瞬间拉开,尽管中国小伙们在场上也尽力拦防,但最终还是19-25丢掉第二局。

  0-2落后的中国队,在第三局中没有出现太大失误,一攻保证不错,双方一致打到25平,但关键时刻,对方在网上的优势显现明显,他们最终连拿两分,以27-25再胜一局,从而3-0战胜中国队。

  输掉本场比赛后,位列E组第二的中国队将遭遇F组第三名日本,后者在昨天爆冷不敌印度后,今天1-3再负韩国。伊朗战胜中国后,以小组第一身份遭遇F组第四的卡塔尔,他们0-3输给迎来状态不俗的印度。印度队1/4决赛对手为泰国,韩国战胜日本后,1/4决赛会碰沙特。(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