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赛程过半 男篮击败韩国男排惨遭淘汰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8:55

  本报广州11月21日讯 亚运会赛程已经过半,备受关注的中国“三大球”也仅剩三个项目了。在今天的男排1/4决赛中,中国队惨遭淘汰。除了女足将与韩国队争夺铜牌外,中国“三大球”仅剩男篮、女篮和女排还有机会争夺冠军了。

  赛前豪言夺冠的中国男排,在日本队面前显得毫无战斗力,最终在1/4决赛中以0:3败下阵来。这样,中国男排在历史上首次无缘亚运会四强,也创造了自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的历史最差战绩。

  对此,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认为就是“技不如人”,“没有什么其他理由,比如说心理不行之类的,我们没有技术做支撑,谈什么都没用。技术环节不如人,这个必须承认。”在本届亚运会上,面对亚洲主要对手伊朗和日本,中国男排均以0:3落败。

  与男排的失落相比,中国男篮、女排在21日的比赛中全部获胜。

  面对小组最强的韩国队,中国男篮从落后6分到反超11分,王治郅和孙悦联手爆发,最终带领中国队76:66力克对手,取得了小组四连胜,几乎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在对阵实力较弱的蒙古队时,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完胜,取得了小组三连胜。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