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美女主播请记者放过刘翔 网友期待飞人广州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15: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已经赛程过半,在昨天晚上进行男子110米栏预赛比赛中,卫冕冠军刘翔在最后收力的情况下以13.48秒锁定头名轻松晋级决赛,史冬鹏则受到同组选手抢跑的影响,最终以13.89秒获得小组第二挺进决赛。而中国选手劳义则在半程落后的情况后程发力上演精彩逆转,最终以10秒24的成绩率先冲线摘得金牌,从而结束了中国选手36年的等待创历史夺得了亚运会百米冠军。随后,搜狐微博网友纷纷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送出祝福。

  管中窥豹跑得快:昨天偶尔看到了刘翔的比赛,刘翔的跨栏的确与众不同,他的动作流畅优美,有芭蕾舞式的美感和优雅,是体育的力量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怪不得粉丝众多,确实值得欣赏!一个叫西部也有好风光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刘翔又能在跨栏赛场飞奔了,希望他能在伦敦为祖国再飞个第一,劳义获得了100米金牌,说明中国田径水平又提高了一步,如果起跑技术再好一点,节奏再控制的好一点,应该飞的更快,感谢他们给中国男人争光了!


  搜狐的田径记者张英(微博)则把关注目标放在了刘翔的一件T恤上。预赛里刘翔穿的那件T恤,现在已经网络疯传。到底是什么样的?见图。我不懂粤语,所以不会念,而且这段话的确也太绕口了,有点像rap。一位广州的记者告诉我,意思就是“少吹牛,用实力来说话”。刘翔今天精心挑选这件衣服,看来也是别有用心呀。这件体恤还有典故,据说广州恒大夺冠时,这件衣服卖疯了,很多人抢购,在广东人中掀起一股风潮,就连郜林都有2件。刘翔还蛮潮的!

    刘翔比赛结束后,很习惯到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而第一个能采到刘翔的自然还是娜姐。这位小兰lesley就对此感慨不已,混合采访区,媒体记者已经快挤破头。而在第一个采访位,拿着话筒的央视著名记者冬日那也早等得不耐烦了。稍微歇了口气,刘翔很自觉的走到了冬日那的跟前, 挠着头,叉着腰,一如多年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弟弟,必恭必敬的接受着老大姐的全球独家专访。其他人都采不到,还是那姐最幸运。


  与此同时,来自光线传媒的著名主播谢楠(https://xienan.t.sohu.com/)则把矛头指向了记者,他们一直拿刘翔和史冬鹏对比惹恼了这位美女主播。只是想起上一次看刘翔拿奥运冠军的时候还在上学,身边的人也不一样。一样的是,这次也没多少人对刘翔的成绩抱有希望。有些人是注定要制造惊喜,生来做英雄的。最后想说:各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评论和记者放过史东鹏不行么?对比对比,一天到晚累不累!

  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许多博友也发出了自己的祝福。一个叫“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这样说:在昨晚的赛场上,刘翔用他的行动告诉大家,他依旧是飞人,在预赛中他小试了下,没有全力发挥(后面冲向终点可以看出,他在放慢速度)就获得了小组第一名,还主动到央视记者前接受采访,所以明晚7点多的决赛,哥对你有信心,广州依旧是你的夺金福地。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