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飞人接受媒体采访 刘翔:目标很明确就是三连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21日17:18

  22日,刘翔将作为110米栏的卫冕冠军出战广州亚运会。这也是“飞人”继2002年的釜山和2006年的多哈之后第三次参加这项亚洲体育盛会。20日,他在进村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了自己的备战情况。

  记者:亚运会是你伤愈复出的一次大赛。你觉得自己能回到巅峰时的状态吗?

  刘翔:近两三年,我的比赛次数远不能和2005年和2006年的时候相比,而且参赛质量也没过去那么高。(因为这个原因)流失的一些东西,(我)现在在尽量补回来。我心中有信念,我相信我还能回来的,我还是行的。我还有上升空间。

  记者:有国际媒体说,你现在的实力已经在罗伯斯之下了,你认为这种说法准确吗?

  刘翔:这就是事实啊!以前和现在我都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罗伯斯的实力确实在我之上,以我现在的能力肯定跑不过罗伯斯。

  记者:能谈谈你备战亚运会的情况吗?

  刘翔:最近练得浑身酸,非常累,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今年的训练其实一直是在为亚运会作准备,毕竟(我)要力争卫冕。9月份到现在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应该说,现在整体情况不错。对比以前,这段时间的训练量持续加大。

  记者:谁会是你本届亚运会夺冠的最大威胁?

  刘翔:在没有到达终点之前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三连冠。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