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被“放鸽子”吃午饭寻护法 史冬鹏入村受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5:01

  刘翔苦等大史被放鸽子

  20日晚上,在夜色的掩映下,飞人刘翔进驻运动员村。“进村了。收拾完了!准备睡觉!我和大史住一个房间,他明天中午到!各位晚安啊!”凌晨0时10分,刘翔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介绍自己的“同居密友”。第二天早上的9时25分,刘翔就在微博中说:“窗帘一拉,太阳直接照到床上面!舒服,起床!等大史过来了一起去吃午饭!”但事与愿违,“飞人”被放了鸽子。中午12时24分,史冬鹏在自己的微博上与刘翔对话:“放你鸽子啦,哈哈,我下午到!”随后大史公布了自己的进村时间。

  张文秀感慨名人不好当

  史冬鹏推迟进村,是谁陪刘翔共进午餐?亚洲女子链球纪录的保持者张文秀在微博上道破天机:“中午和翔哥吃了顿饭,没累死,哈哈!都是找他签名照相的,哈哈!”最后她还不忘感慨一句:“这名人也不好当呀!”

  刘翔也没忘表扬张文秀“助人为乐”的行为,他下午2时49分在微博中表达了谢意:“起床咯,被子好像有点厚啊!热!中午吃饭还好有杨领队和张文秀帮我挡挡!非常感谢!晚上靠大史了!”看来,他对史冬鹏还是念念不忘的。

  飞人训练只为“出出汗”

  由于人气太高,所到之处人山人海,这些让刘翔备受困扰。昨日下午2时54分,刘翔在微博中表示“在村里真是相当的无聊,主要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也许训练场才是飞人最放松的地方“等会去训练场地活动下!出出汗!”两个小时后,刘翔通过手机更新微博:“刚刚从村里训练场地回来,跑了一身汗,舒服了!志愿者好多啊!辛苦你们了!”字里行间,一翻热闹景象跃然其上。

  史冬鹏呆坐门口好可怜

  刘翔通过微博向网友汇报完不久,史冬鹏16时43分在微博上向刘翔发出呼救信号“快来接我们,不让进村!”一石激起千层浪,连留守家中的女栏王黄潇潇都戏谑起来:“正好别进去了,省得有人还要拿你当护法。”史冬鹏在微博中回应道:“潇姐,我在门口坐着呢,好可怜!”

  最后中国国家田径队教练收到“SOS”信号,临走之前还发了一条微博“我出来接了……等着”。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