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约翰:广州像自己的家乡 最喜欢飞人刘翔和孙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0日17:35

  广州亚运会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前来报到,更有很多国外媒体参与其中。今天我们邀请美联社亚太地区体育记者约翰,请他来谈一谈外国媒体眼中的广州亚运会。

  约翰在去年的十一月就已经来过广州。那时候,他为的是采访亚运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场馆的修建进度。整整一年过去了,约翰再次来到广州的时候,发现这里发生了很多变化。他说:“这次来到广州,所有的场馆已经竣工。去年,很多场馆设施还在建设之中。现在的环境很不错,绿地公园,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个很可爱的城市,人们都很友好,天气也非常不错。广州是一座临江的城市,和我的家乡差不多,所以很喜欢这座城市。”

  说道自己最关注的项目,约翰表示,以往采访的主要任务还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本届亚运会上,有很多有着亚洲体育特色的项目吸引着自己。他说:“和奥运会不同,这是亚运会,我们还会关注一些具有亚洲体育特色的项目。比如乒乓球,以前我们关注的不多,这次就要去采访一下亚洲的选手。”

  约翰说自己最喜欢的亚洲运动员是刘翔:“虽然他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我知道那是因为他的脚伤。但我相信现在他正在解决自己的问题。另外,孙杨这名年轻的游泳选手,也是让我非常关注的运动员。他获得了1500米冠军,他比赛的成绩也达到了世界第二,然而他才只有19岁。他很有希望得到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