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主持人采访史冬鹏总提刘翔 大史再度被“雷倒”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0年11月23日14:14

  刘翔来了!在全场欢呼声中,他轻松跑出13秒48的成绩,在22日举行的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首轮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轻松过关,晋级决赛。有刘翔的地方,就会有冬日娜的身影。刘翔赛后果然直奔娜姐。

  刘翔父母遇黄牛兜售门票

  在刘翔即将踏上赛场的时候,冬日娜在现场拿出化妆用品,进行补妆。

  在晚上正式比赛开始前,央视与冬日娜进行了一次连线,娜姐透露;“由于今天是阴天,刘翔两次进入到中国队大本营进行按摩,这样做主要是为了保证肌肉达到充分的拉伸状态。预赛不需要刘翔发挥太多力气。刘翔换了跑鞋进行速度跑可以看出他状态不错,今天主要是感受赛场气氛感受赛道。”

  同时,冬日娜还介绍了一个细节:刘翔的父母也来到了广州观看儿子的比赛,更有意思的是,父母进场时竟遇到黄牛兜售110米栏预赛门票。对此刘翔说:“我并不知道他们要来,也是事后才知道的。”

  向娜姐曝“野心”

  刘翔来到起跑线后,脱下外套,里面的黑色T恤原来另有玄机,上面赫然写着这样的语句:隐藏实力,用速度说话。

  在比赛即将开始之前,刘翔开始“配合”地对着电视镜头表演,一会儿拍拍自己的胸脯,一会儿将双手高举,不时还露出轻松自信的笑容。刘翔在比赛中被排在了第4道,枪响后,刘翔的反应速度不是最快的,但他出色的栏间技术帮助他在第三个栏就取得了领先优势。以后的刘翔无人能挡,以领先第二名将近三个身位的优势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24日的男子110米栏决赛。比赛刚结束,刘翔便直接跑到采访区接受冬日娜的采访。

  刘翔说:“这里也是我的福地吧,第一次比全运会的时候,当时我才18岁,也是在这里拿了冠军;去年亚锦赛也在这里拿了第一名。”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时,刘翔也说出了自己的目标:“争取跑进13秒20吧。”

  再度雷倒史冬鹏

  史冬鹏状态平平,最终以13秒89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与刘翔携手晋级决赛。相比采访刘翔时的态度,冬日娜在采访史冬鹏时却显得“锋芒毕露”。

  冬日娜曾在镜头前对史冬鹏说:“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因为冠军已经是刘翔了。”“全场观众给你的掌声和刘翔一样多,你作何感想?”“没关系,这次跑进决赛也是你的一个突破,上一次你都没进第二轮。”这次,冬日娜先“善解人意”地问:“第一枪有人抢跑,是否影响到到你的起跑?”大史说:“有点影响到吧,感觉今天有一点紧,技术发挥不太好,成绩也不太好。”但随后的问题,冬日娜却始终离不开关于刘翔,当着大史的面一次次重复“刘翔今天跑了13秒48!刘翔的成绩那么好!”

  这让大史再次无言以对,只能悻悻地说:“决赛看发挥吧,尽力就好。”史冬鹏本赛季最好成绩是13秒39,他表示,“希望决赛带来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