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亚运村静待大史汇合 今将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1月21日1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21日 上海 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终于迎来第一个比赛日,而刘翔也终于在昨天晚上入住运动员村。今天中午,史冬鹏也将赶来村里“驰援”,今天下午他们将开始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就在刘翔入住亚运村之前,国际田联官网公布了一个消息,北京获得了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权,对此刘翔表示希望能够参赛。入住当晚刘翔在接受央视记者冬日那的采访时表示,还是希望能够参赛:“争取能够去比一比。看情况,还是觉得应该可以,只要我想就能够去比。”

  今天早上,刘翔在吃过早饭之后,已经开始等待队友史冬鹏的到来。作为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大的对手,史冬鹏这次将与刘翔一起确保这枚金牌不旁落。由于之前,大史一直在韦伦体校,所以这也是刘翔和大史来到广州之后的首次合练。

  重拾信心的刘翔近来心情大好,随着比赛的临近,能感觉出他越来越兴奋。在他的个人微博上,他除了不断调侃队友史冬鹏之外,也不停地晒起了“心情”。“窗帘一拉,太阳直接照到床上面!舒服,起床!等大使过来了一起去吃午饭!”刘翔今天在微博上写道。

  今天下午的训练,刘翔师徒选择在村内进行,这样就避免了外界的干扰。对于近来围追堵截的媒体来说,这次训练由于封闭进行,所以只能等到22日晚预算比赛见分晓了。

  作为亚运会的头号劲敌,大史非常低调,避谈与刘翔争金的话题,“不管是谁,首先我们俩要为中国确保这块金牌吧。”而大史的教练芦全彬则表示,“大史之前因为有伤病在身,所以一段时间内训练不是很系统。这段时间训练下来,正常发挥的话应该在13秒45-50左右吧,我们的训练也是按照这个来准备的。希望他和刘翔一起把这枚金牌拿下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