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正式进“村”备战预赛 欲史冬鹏住同一间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7:51
亚运田径赛前刘翔最后一练 变身大力士狂举杠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男子110米栏项目将于明天举行预赛,作为田径赛场的焦点,“飞人”刘翔在昨晚正式入住运动员村,准备明天的预赛。

  因伤缺席北京奥运之后,尽管刘翔近几年始终未能重回此前的巅峰状态,但他仍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本月15日,刘翔师徒抵达广州,在二沙岛展开赛前备战,也许因为担心外界打扰,他迟迟未进入运动员村。前天上午,刘翔在微博上自称会在比赛前一天入村,不过“翔飞人”最终还是提前到昨晚入村。据悉,刘翔与史冬鹏同住一屋。奥体对于刘翔而言是相当熟悉的场馆,且曾多次成为他的“福地”,九运会上他在奥体首次夺得全国冠军,去年他也在广州田径亚锦赛上以13秒50轻松夺得亚锦赛冠军。相信即使刘翔不参与赛前适应场地,也能在“福地”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