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运斯诺克个人决赛 傅家俊4-2丁俊晖斩获金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1月23日06:48

  丁俊晖与傅家俊,两位代表了亚洲斯诺克最高水准的运动员,21日在亚运会斯诺克个人决赛上迎来了又一次交锋。历经3小时鏖战,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最终4∶2战胜了中国选手丁俊晖,收获了个人的首枚亚运会单打金牌。傅家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他来说这是一届很特别的亚运会。“这个冠军很特别,之前我在亚运会赢过两枚金牌,但都是团体项目,个人赛一直打得不是太好,所以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亚运。”对于这个“特别”的含义,傅家俊继续解释道:“我和小晖在亚运会决赛碰面,这很特别,广州对我来说也是主场,所以也很特别,一些朋友、队友,很多支持我的Fans都要来看我,跟我分享这个开心的时刻,我觉得很荣幸、很开心。”

  对于参加亚运会,傅家俊把这个看成是个游戏,他对金牌上没有刻上台球的标记感到有些遗憾。他说:“可能是我记错了,我记得之前好像有标志的,我觉得有会比较好吧,因为在这个项目赢得了金牌,但也没关系,玩玩而已。”

  亚运会之后,傅家俊又将开始新的旅程,“我马上要回香港,23日要去英国准备下一个比赛超级联赛,打进四强,27日再打比赛,12月份的时候是UK,所以未来三个礼拜要好好把握,因为有很多重要比赛参加,要好好地打。”

  本报特派记者 张立宇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山西晚报

3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