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朴泰桓角逐“最佳运动员” 泳池死敌斗到底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23日06:12

  在泳池里是对手的朴泰桓与中国选手孙杨在场外也“掐”上了,昨天,亚组委发布公告,共有十名选手将角逐本届亚运会MVP,根据目前的情况,最佳运动员有望在朴泰桓和孙杨之间产生。

  游泳“三冠王”朴泰桓是本次广州亚运会MVP的10名候选人中夺魁呼声最高的一名。韩国选手中除了朴泰桓,还包括获得3枚射击金牌的李大明等三名选手。与朴泰桓在游泳项目上发生激烈竞争的中国选手孙杨也出现在这份候选人名单中,此外中国女子游泳明星唐奕,体操选手眭禄等总共6名选手,和一名日本游泳选手入选。

  昨日发布10名候选人名单是由亚洲奥委会评议会(OCA),广州亚运会组织委员会(GAGOC)组成的组织委员会所选出。最终MVP结果将在25日通过媒体投票选出,每名记者出示本人身份证获得一张投票权。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中,朴泰桓获得了该次亚运会的MVP。

  本次亚运会获得3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的朴泰桓成为本次MVP评选的大热门。本次若能获奖将成为首位连续两届获得MVP的选手。获得2枚金牌和2枚银牌的孙杨虽然在奖牌数目上与朴泰桓相差较大,但孙阳在1500米自由泳中14分35秒43的成绩与世界纪录(14分34秒56)相差仅0.87秒的成绩使他获得了相当高的评价。游泳“四冠王”唐奕,体操眭禄,滕海滨,射击“三冠王”王成意等候补选手也都实力强劲。评选刚开始,韩国媒体就表示,由于前来采访亚运会的中国记者数量巨大,如果大量记者将投票集中在孙杨身上,那对朴泰桓再次获得MVP将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