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何雯娜回应陈一冰求婚:我做好准备了 非他不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22:19
《老K看亚运》第九期 亚运赛场幸福的一对对们

  11月22日,在广州亚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决赛中,奥运冠军何雯娜不敌师姐黄珊汕摘得亚军,赛后两人一起做客亚运视频访谈栏目《冠军面对面》,面对网友和主持人的“逼问”:何雯娜高调回应了陈一冰(微博)求婚:我做好准备了,非他不嫁了!

  本届亚运会上,体操冠军陈一冰和蹦床美女何雯娜的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连两人一起观看比赛也成为媒体报道重点,陈一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何雯娜的婚事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考虑。

  对此何雯娜表示此事事前已经跟自己“汇报”过,并肯定了陈一冰之前说的目前双方父母见过面,吃过饭,感觉不错。何雯娜在评价未来的公婆的时候表示他们人很好、对自己像疼女儿一样。看来陈一冰和何雯娜两人都已经通过了对方父母的“检验标准”。

  此前网上曾经爆出陈一冰和何雯娜的“婚纱照”,这一图片流传甚广,当主持人向何雯娜求证的时候,何雯娜进行了澄清:那个只是帮别人的摄影展拍的背景照片,并非婚纱照,在那个照片里,自己只是个背景。看来网友们在这件事上确实误会了两人,更多是出于美好的心愿猜测的。

  访谈节目中,有网友向何雯娜提问:“听说陈一冰说伦敦奥运会后娶你,你做好准备了吗?”

  何雯娜听到这个问题很甜蜜也很干脆地回答:“好。”

  主持人趁着这气氛又追问道:“你觉得非他不嫁了?”

  何雯娜又给予了很肯定的回答:“恩”。

  目前陈一冰和何雯娜这对情侣还有一个共同的目标:2012年伦敦奥运会。如今已经是郎情妹意、又已得到双方父母的首肯,看来好事来临已经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就让我们为他们送上祝福吧!

  (刘向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